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标准修订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8-12-14 作者: 审核: 张惠敏 浏览次数: 269

12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版课程标准修订论证会,集中对学院各专业归属管理的50余门课程的课程标准进行论证和初步审定,会议由院长陈享成主持,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部分企业讲师参会。

本次课程标准的制定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制定课程标准的原则意见》的文件要求,在各个课标编写小组企业调研,接受行业、企业专家和教师等意见的基础上编订而成。论证会上,课程标准编写小组执笔人逐一对课标内容进行阐述,小组成员之间就课标的合理性、科学性、可行性及细节进行了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做到课标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

会后,各个课标编写小组将以课程标准编制为载体,教学中着重突出职业能力培养,突出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的培养,使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的用人标准。


供稿:付涛 朱彦龙  审核:陈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