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观摩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4 作者: 审核: 张惠敏 浏览次数: 253

   1213日,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观摩课。本次观摩课由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教研室赵新颖老师主讲,全院教职工及相关企业讲师聆听了此次课程。

   观摩课内容为《双绞线及其制作》。赵老师先从选题、素材准备、ppt多媒体资料制作方面着手,对课程内容的教学设计进行解析。接着,按照情景导入,引入新课,讲授新课,网线的制作过程,课堂练习,课后小结,课后作业等流程逐步进行课程展开。过程中,采用flash动画、视频、同步摄像头多种信息化手段,充实课堂内容,达到做中学,做中教的教学理念,实现理实一体、学教一体的教学目的。

   此次观摩课的内容,由赵新颖老师主讲的《双绞线及其制作》荣获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教学设计赛项三等奖、荣获河南省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供稿:朱彦龙  审核: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