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BB平台网络课程初始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15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104

为拓展教学时间和学习空间,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展网络辅助教学,按学校整体工作安排,教务处按照本学期教学任务,已将980门课程在“BB课程在线”上同步开设,新的子课程都有后缀“18191”。请各位老师及时进行“课程复制”和“学生用户批注册”等初始化操作,具体如下:

一、课程复制

BB平台上原有课程组建设的课程(“母课”)在“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或“在建资源共享课”目录下,本学期要进行网络教学的目标课程(子课)均在各教学单位目录下。根据本学期教学任务,您需要将原来课程中(母课)的资料复制到新课程中(子课),“课程复制”详细操作方法见附件。根据学校要求,对教学单位网络课程的使用评审、网络教学应用考核均以“子课”的应用数据为主要依据。

二、批注册学生

课程复制完成后可通过课程的控制面板中“批注册注销学生”功能进行上课班级的学生批注册,详细操作方法见附件。根据本学期教学任务,请任课教师将自己上课班级的学生注册到本人课程中,不是本人上课班级学生请勿注册。

三、技术支持

如需技术支持,请加QQ群:郑州铁院课程在线交流(群号:103231796),加群时,请告之教师姓名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