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工作中的不平凡”—记电子工程学院周利红老师荣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9-04-24 作者: 审核: 陈享成 浏览次数: 427


423日,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教师欢送会在6号楼A323举行,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齐聚一堂,为周利红老师举行荣休欢送会。

欢送会上,王纲书记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向周利红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对周利红老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她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校看看。另外,周老师提及自己的工作生涯也感慨万千,有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也有对学校以及同事们的感谢和眷恋之情。

周利红老师从事工作33年来,始终坚守教学一线,努力做好眼前工作。作为一名普通教学工作者,无论是一帆风顺的日子,还是身处逆境的时刻,一直坚信,教师这样一个平凡的职业,承担着不平凡的责任。周老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平凡工作中的不平凡”。我们相信教育能改变社会,千千万万个像周老师这样的平凡工作者为教育做出了楷模,让我们带上这份感动和信念,向着更美好的未来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