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8 作者: 审核: 陈享成 浏览次数: 250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以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将实行网上报名,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本次四、六级考试报名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2019年下半年CET考试将于1214日举行,开考科目为CET4CET6

CET4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20CET6考试时间为下午1500—1725

二、报名条件

CET笔试报考条件为:我校所有在校学生(2019级新生除外)均可自愿CET4。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在校学生方可报考CET6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本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1.报名前资格确认(时间:2019917日至926日)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CET网站(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进行用户注册、报名资格查证个人信息核对

凡未查询到报考资格的或学籍信息如院系、专业、班级、照片等有误的,请不要勾选确认按钮,将错误信息或正确照片(照片格式:jpg;照片文件名:证件号码;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报至校学习发展部,并统一交教务处宋颖老师。

2.报名(时间:201992714301091700

 凡进行资格信息查询和学籍信息确认无误的考生,选择笔试语种级别、缴费完成报名。考生报名后需在24小时之内完成缴费,逾期系统将自动撤除报考信息。

四、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的说明

 本次考试同时开考CET-SET四级和六级,CET-SET4考试时间为1123日,CET-SET6考试时间为1124日。由于我校CET-SET考试考点学校,凡报考CET-SET考试的我校考生,均需在考试当天前往选择的考点学校进行考试。

五、注意事项

1.CET考试实行自愿原则,进行网上报名交费,过期不予补报学校不再另行安排收费事宜

2.请报名的同学牢记本人的账号信息,打印准考证下次CET考试报名等都需用该账号信息,防止人盗用

4.本次考试的听力部分采用无线电台发射装置。考试前考生要自备耳机。

5.请各教学单位注意通知外出实习学生相关报名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