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第一学期第6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18

2019-2020第一学期第6周工作安排

2019.10.0810.12)

学校通知:

1.人事处《关于2019年信息化能力考核报名的通知》,具体请浏览人事处网站。

2.科研外事处《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具体请浏览科研外事处网站。 

3.科研外事处《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重大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具体请浏览科研外事处网站。 

4.科研外事处《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具体请浏览科研外事处网站。

   院部工作:

1.本周二下午2:5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讲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全体党员参加。

2.开展领导班子意见征集活动。

3.积极开展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教学工作: 

1.做好10月份日常教学管理与检查工作。

2.安排本学期北交大专升本授课工作。

3.做好新组建订单班授课任务安排。(负责人:金光)

4.检查新校区和幸福校区学生整周实训和实验情况。
5.继续进行智能供配电装调技能竞赛学生培训工作和南非留学生班上课协调工作。
6.配合校企合作办公室完成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任务申报相关资料整理工作。(负责人:蒋会哲)

   学生工作:

1.做好假期返校学生情况统计。

2.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学生手册学习。

3.开展新生入党教育。

4.进行2019级新生班级班委会组建工作。

5.准备学生干部的换届工作。

6.组织2020届毕业生的应聘报名工作。

7.开展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教育等日常工作,开展学风建设。(负责人:朱纹玉)

作者:王喜燕   审核:李展  编发:王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