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19-11-02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509

为增强同学们的纪律观念,检验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学习效果,1031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开展《学生手册》考试,19级全体学生参加。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考前,由监考人员宣读了考试纪律、考试时间和考试形式。此次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学生密切相关的学籍管理、奖助学金、违纪处分、宿舍管理、综合测评、评优表彰、困难生认定等内容。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思考,仔细作答,严守纪律,监考人员尽职尽责,教室里秩序井然,只能听到笔尖的沙沙声。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交上手中的答卷,有序离开考场。

“无规矩不成方圆”,本次《学生手册》考试的顺利开展,能够有效的增强同学们的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帮助广大新生更快更好地投入到紧张有序、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

作者:张鹏航  审核:郑恒玉 编发:王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