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87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1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第二十三期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展,学工办老师出席。

开班典礼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拉开序幕。随后,学工办老师分别宣读了机构组成、学习制度、劳动制度以及授课计划。党课学员代表席亮羽发言,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对党组织的崇敬之情,表达了同学们迫切的入党愿望。

李展代表学院党委、分党校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遵守记律,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全面成才;二是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作者:王梦格 审核:郑恒玉 编发:王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