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济源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72

11月7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

在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内,党员干部们观看了不同时期愚公精神传承者的先进事迹,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对愚公精神的诠释解读,欣赏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有关题词,领悟了新时期愚公精神的深刻内涵。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面,“敢想敢干、开拓创新、坚韧不拔、团结奋斗”的愚公移山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踏上愚公路,走进红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寻访了王屋山实践教学基地,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愚公开山之艰辛、毅力之坚定、精神之伟大。在愚公移山群雕前,党员干部们齐声诵读了《愚公移山》原文,瞻仰了毛泽东同志所写的“愚公移山,改造中国”书法作品。

一天的学习,时间虽然紧张,但大家收获丰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让自己党性得到锤炼,心灵受到洗礼,今后将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立下愚公志,做好愚公人,攻坚克难,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      审核: 薛伟  李雯  李展   转发:院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