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18级思政实践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57

为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劳动实践能力,电气工程学院于11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课动员大会,学工老师和18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上,郑老师对上一学年思政实践课程中同学们的辛劳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已进入深秋,天气渐冷,落叶较多,同学们要认真打扫,不辞辛苦,共创美好校园。他也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切实执行请假制度;二是劳动中注意细节,不留死角;三是打扫中尊师敬道,礼让行人;四是保障劳动方式,确保人身安全。最后他强调,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意志来修好这门课,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以较高的标准来完成在实践中锻炼,在劳动中成长。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调动了大家实践劳动的积极主动性,鼓舞了同学们的工作干劲,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思政实践课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李若凡 审核:郑恒玉 编发:王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