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产业(系统)民用机场航站楼维修电工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345

10月29日,2019年河南省产业(系统)民用机场航站楼维修电工技能竞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河南机场集团工会主席郭智杰、河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龚全胜、河南机场集团工会办公室主任李莲花、河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航站楼管理部经理肖益翀、我校党委书记苏东民等出席开幕式,并现场指导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44名来自河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有限公司的选手参赛,竞赛分电工电子技术实操、电气控制线路安装与调试两部分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期间,苏东民与郭智杰、龚全胜、李莲花等举行了座谈会。苏东民代表学校向莅临我校的机场方领导表示欢迎,感谢机场方把竞赛交由学校承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机场方的合作,做大做强航空类专业,更好地服务河南省临空经济发展和“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郭智杰、龚全胜等表示,今后将积极寻找更多的合作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贡献。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机场集团工会主办,河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工会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此前,我校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为期两天的培训任务,内容包括电工、电子、电气装配故障排查等。电气工程学院2名教师全程参与了初赛理论考试的出卷、监考、阅卷,以及决赛试题设计工作,4名教师承担了决赛现场的监督、裁判、仲裁等工作。

作者:      审核: 李展  李学武   转发:院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