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28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1210日,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在七号楼顺利举行学工办老师及52名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由学院团委书记朱老师致开幕辞。他对参加本次大会的学生代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学生代表们要以身作则,端正思想,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二、要充分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三、心系学院同学,发挥好自己“纽带”的作用。之后,参会代表本着民主、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1出席校第三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朱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代表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胸怀理想,砥砺前行继续践行“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理念,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代表们将不负全院师生的寄托与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为学院的发展再新功。

作者:闫俊豪 审核:郑恒玉     编发:王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