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第一学期第16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51

 2019-2020第一学期第16周工作安排

2019.12.16—12.20)

学校通知:

1.人事处《2019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及推荐工作安排》,具体请浏览人事处网站。

2.人事处《关于申报首批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具体请浏览人事处网站。

3.科研外事处《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院教科研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截止时间:1226日,具体请浏览科研外事处网站。

4.教务处《关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具体请浏览教务处网站。

院部工作:

1.政治学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

2.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3.本周三下午召开铁道供电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阶段性院部验收汇报会,专业教师和企业人员参加。

4.国际范式铁道供电技术专业建设对五类人群开展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合理性调研。

5.安排组织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申报工作。

6.准备绩效考核材料。

教学工作: 
    1.开展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2.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到人,下学期教材开始征订,开展排课工作。

3.北交大专升本辅导工作完成,本周完成考试工作。(负责人:金光)

4.检查新校区和幸福校区学生整周实训和实验情况。

5.开始进行南非留学生班顶岗实习前的岗前培训工作和实习单位企业的协议签订工作。

6.完成城轨继电保护实训室项目校内验收、资金支付工作。

7.完成2017级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前的动员工作、安排教研室启动三年滚动计划的项目调研准备等工作。(负责人:蒋会哲)

学生工作:

1.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学生安全教育防范,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除;继续加强钉钉打卡考勤,严肃课堂纪律,动员学生做好复习准备工作。

2.继续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

3.开展学校学代会前的准备事宜。

4.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5.开展“防火防盗防骗”主题教育。

6.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学信网信息的核对。

7.开展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动员、招聘信息通知、统计等工作。(负责人:朱纹玉)

作者:王喜燕   审核:李展  编发:王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