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第一学期第17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225

2019-2020第一学期第17周工作安排

2019.12.23—12.27)

学校通知:

1.科研外事处《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院教科研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截止时间:1226日,具体请浏览科研外事处网站。

2.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具体请浏览教务处网站。

3.教务处《关于申报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项目的通知》,具体请浏览教务处网站。

院部工作:

1.政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党员必学)

2.开展教育扶贫工作,录制音视频,对口帮扶睢县东关南村脱贫致富。

3.本周二下午1:00召开王程有老师荣休仪式。

4.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议题包括:教学能力比赛组队方案;实验实训室三年规划初步思路;2020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规划。

教学工作: 
    1.北交大专升本成绩评定及毕业论文指导启动工作。

2.期末考试相关准备工作。

3.教师能力比赛的组织实施。(负责人:金光)

4.检查新校区和幸福校区学生整周实训和实验情况。

5.继续进行南非留学生班顶岗实习前的岗前培训工作。

6.完成2019年下半年电气工程学院电工技能鉴定实作考试工作。

7.完成实训中心安排的期末实验室使用绩效统计资料收集工作。(负责人:蒋会哲)

学生工作:

1.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学生安全教育防范,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除;继续加强钉钉打卡考勤,严肃课堂纪律,动员学生做好复习准备工作。

2.继续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及诚信签名活动。

3.提前做好宿舍调整方案,做好宿舍调整动员。

4.开展下学期劳动周的人员安排和动员工作。

5.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教育,统计学生去向。

6.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动员和通知事宜。(负责人:朱纹玉)

作者:王喜燕   审核:李展  编发:王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