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3: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毕业生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227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涉及电客列车司机、站务员等 17 个岗位,具体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2019  年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才聘用岗位表》(附件 1)。

三、基本条件

(一)报考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其他资格条件。

4.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报考者年龄要求为  18—35 周岁。

四、报名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报名、简历筛选、面试、体检、资格审查、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部分岗位需笔试)。

(一)报名所需材料:1.《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社会招聘)》(附件  2)或《应届毕业生面试登记表》(附件 3);

2.《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亲

笔签名扫描件)(附件 4);

3.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技能等级证书等扫描

件各 1 份;

4.本人对照应聘职位基本条件、职位资格如实撰写的自

荐材料以及所有可用作证明自荐材料是真实可信的相关材

料,如获奖证书、聘用(任职)证书、科研成果、论文、劳动合同(以上材料可用扫描件、图片提供,其中科研成果、论文还需提供电子文档)。

报名方式: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人员应将所

需各项材料统一制成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公司指定的电子邮箱(kmdtyy@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报名人员姓名+所报岗位名称”。每人只能在本次招聘的所有岗位中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二)笔试、面试

所有岗位均需面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专业技能知识、语言表达能力及现场表现力等。部分岗位需笔试,笔试采取

闭卷考试方式,主要测查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通识性、理论性、专业性等知识,不指定教材及参考材料。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 1:2  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前,如有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按序依次等额递补。

(三)体检、资格审查

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由公司统一

组织,在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对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所需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

(四)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公司公示栏处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期为 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公司按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录用手续。对新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要求

(一)报名人员在《求职申请表》中注明常用手机号码,

并在招聘期间确保畅通,因电话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二)在参加招聘过程中,如确定自愿退出,要及时与招聘单位沟通说明,以免影响招聘工作正常进行。

(三)在招聘环节中发现报考者违反招聘规定,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取消报名、考试及聘用资格。注: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12 月 27  日,材料不全视为报名无效,并请自行备份材料,恕不退还。

收到报名材料后,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自动给予回复,此回复仅确认收到报名材料,不作为确认材料齐全、有效的依据。

附件一:2019年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才聘用岗位表.pdf

附件二: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doc

附件三: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登记表.xls

附件四:承诺书.doc

转自:招生就业  编发:王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