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280

为增强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电气工程学院于1222日在一号楼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首先由各班班长给同学们介绍本次班会的主题和意义,通过讲述真实案例,了解对于考试作弊的处理,随后共同学习了《学生手册》中考试纪律处分规定和奖励实施办法等内容,要求学生在期末考试中要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诚实做人;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理解:诚信是一种自尊、自爱的品质,能够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这将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勾画出最美的线条。最后,各班进行动员组织做好期末复习计划,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发扬求真务实的学习作风,共同营造出严纪律、正考风的良好氛围。

 

作者:李锦涛 审核:郑恒玉       编发:胡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