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王程有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319


12月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办王程有老师的荣休仪式,欢送王老师正式离开工作岗位,学院领导和老师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院长和书记代表电气工程学院致词,对王老师近四十年来为学院和学科建设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对他即将开始人生的新阶段表示诚挚祝愿。王程有老师担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员期间,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为实验室管理和学科建设提出过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在理论学习上也能坚持不懈、努力钻研,是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

随后,与会教师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王老师的感谢与祝福,深情回忆与王老师相处的难忘点滴。感谢王老师在工作中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要以王老师为榜样,学习王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也希望王老师能常回学院指导工作。

最后,王程有老师也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退休后自己会继续支持学院工作,与大家积极交流。学院代表向王老师献上了鲜花,仪式在参会教师与荣休教师的合影后圆满结束。

作者:郑恒玉   审核:朱纹玉      编发:王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