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63

为更好倾听青年教师心声,了解青年教师思想、工作状况,助力青年教师健康快速成长,92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近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结合各自的专业和工作实际,分别从思想政治、专业成长、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和学习生活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入职以来的成长经历,并对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和谐。

电气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对青年教师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也将努力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条件,希望青年教师能够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站稳三尺讲台,不负青春韶华,要提高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要严守纪律,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要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力争一流。

会议要求青年教师要在干事创业中快速成长,以“讲好一堂课、做好一门课、管好一个专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高等职业教育新理念、新技术,深入挖掘专业资源,在师风、教风、学风和思想引领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作者:刘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