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向我校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12-29作者:王新审核:邢华燕 编发:薛明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衷心感谢我校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参与协会活动、承办国际会议、分享职教经验,协助协会拓展对外交流开放平台,为提升我国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作出突出贡献。

我校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长期致力于推动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2023年,在协会领导下我校积极参加了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第二届金砖职教联盟校长论坛、中美职教院校长对话、“一带一路”教育国际交流论坛、鲁班工坊建设联盟成员大会等国际会议,撰写国际合作典型案例3篇,发表专题演讲5次;承办金砖国家职教联盟2023年首期空中工作坊;成功申报“未来非洲——中非职教合作特色项目”;与埃及十月理工大学、南非莫塞奥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组团参与“工匠之师”创新团队境外培训,在多个板块上实现重大突破。

未来,我校将积极发挥行业特色优势和国别合作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增进国际职教界的互信互认,为推动职业教育包容性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