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设备采购项目询价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石斌 审核:张勇 编发:王冠男 浏览次数:228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设备采购项目于2018年12月13日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网》发布询价公告,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询价,现就本次询价采购的结果公布如下:

1.项目名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2018-023

2.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河南德晨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红叶路37号

成交金额:153220.00元

3.本次询价联系事项:

采 购 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 0371-60867917

详细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电子邮件:ztzy_zb@163.com

本公告公示时间为3日,在公示期内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如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谨对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