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深入开展“厘清职责 强化担当 堵塞漏洞 切实维护学校利益”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作者:张焱晖 审核:张勇 编发:石斌 浏览次数:10

1月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厘清职责、强化担当、堵塞漏洞,切实维护学校利益”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再次召开会议,传达部署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张勇处长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厘清职责、强化担当、堵塞漏洞,切实维护学校利益”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重新组织学习了郑铁党〔2023〕87号文件精神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内设机构主要职责和负责人岗位职责》相关规章制度全处人员在上次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立足于部门职责与工作实际,对照履行职责、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9个重点工作方面,逐条逐项进行深入自查自纠,查找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国资处全处人员表示将以本次自查自纠为契机,清查补齐工作漏洞,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不断改进完善,为“双高计划”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