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实习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580

作者:李建升      审核:林爱琴

 

201951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7级实习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护理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和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林爱琴院长就实习的希望和要求进行动员讲话,就实习的意义与实习生应具有的素质做出了讲解,强调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在实习岗位上要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实现角色转换,培养终身学学习的能力。孙志红书记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政治安全、医疗安全等方面,结合近期社会上所发生的一些案例,对安全意识方面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具体要求,并对当前护理专业学生应有的就业观念和就业素养进行了指导。最后,张雪灵老师就实习生的安排和实习纪律进行了详细说明。据悉,参加本次实习的2017537名学生,自今年6月初开始,将陆续奔赴各实习医院,进行为期9个月的实习。

    通过此次实习生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珍惜实习机会,把学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实习岗位,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收获累累硕果,成为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