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双语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307

作者:朱晓菡      审核;林爱琴

6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4412教室举办双语教学公开课,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聆听。 

课堂上,国外研修学习经历丰富的基础护理教研室柳璐老师以“皮下注射”为主题,借助临床病例营造病房情景,通过师生扮演护患角色,模拟诊疗过程情景,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评判性思维,提高了学生英语口语水平。柳璐老师流利的英语讲授、良好的师生互动以及对加拿大护理教学理念的借鉴,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赞扬。

据悉,我校护理学院自2007年开始开展对外合作办学以来,先后与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的学校及机构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引起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方法、手段、教育技术和管理机制,不仅培养了面向国内外既具有扎实专业技能、英语基础,又具备良好跨文化意识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实用型、能力型及复合型高级护理人才,同时也提高了专业教师中英文双语授课能力,此次公开课展示了良好的合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