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专业学生荣获“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 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479

作者:谭婳      审核:孙志红   编发:李建升

 

日前,在铁道团委组织的2020年“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中,我校护理学院ICU2专业17A1班盛怡波同学荣获全国铁道团委授予的“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本次推选活动自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青年踊跃参与,积极寻找、发现身边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青年榜样。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了一大批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的优秀青年典型。

盛怡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ICU2 17A1班,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长,专业成绩综合排名第一名,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综合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郑州市中心医院实习期间,盛怡波同学一直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获得“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表扬信”,荣获郑州市中心医院“年度优秀实习生”称号。



         愈是艰难险阻,愈显担当作为。我校护理学院一大批学生面对疫情毫不退缩,冲锋在前。盛怡波同学荣获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体现了我校学生的优秀和担当,体现了护理学院“三全育人”取得了一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