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3:护理学院邀请北京泰康燕园康复医院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37

文章作者:牛琳  审核:黄贺梅  编发:刘奕含 

328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北京泰康燕园康复医院线上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会。北京泰康燕园康复医院人力资源部主管赵凤娜、护理部主任李鑫以及护理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北京泰康燕园康复医院护理部李鑫主任介绍了康复医院的基本情况,人力资源部赵凤娜主任讲解了在北京泰康燕园康复医院实习和工作的薪资待遇。在交流互动环节,针对学生关心的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多方面内容,双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通过宣讲学生不仅全面了解了在此医院实习就业的整体情况,也对养老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自护理学院与泰康之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力度。北京泰康燕园康复医院的此次校园招聘,为双方在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揭开崭新的一页,也为深化产教融合,打造校企协同双元育人新格局,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