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5:护理学院与天使书院“双院协同育人”—— 康养行业就业前景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4-06 浏览次数: 22

作者:刘奕含  审核:林爱琴  编发:李苏怡

202344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上海和佑养老集团培训学校校长兼外联部总监韩书平给大二学生进行了高职院校学生在康养行业的就业前景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护理学院组织、天使书院协助完成,学院和书院双方共同谋划、共同发力,强化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首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琴代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对韩书平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语重心长的叮嘱学生要珍惜此次聆听学习的机会。

随后,韩书平校长就护理专业大学生就业的现状、存在问题、职业规划展开分析,并进行康养行业的前景展望。目前康养行业处于上升阶段,总需求急剧增加,以康复养老为根基,涵盖医疗卫生、营养保健、健身休闲等健康服务功能的健康产业,成为21世纪引导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产业。韩书平校长的分享为护理学院学生就业明确了新的道路、指明了新的方向。


此次就业分享会为护理专业就业生群体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通过汲取前辈的经验,拓宽了他们的就业视野,提升职业价值感、获得感、归属感,并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有效助力就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