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6:护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学校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3-04-17 浏览次数: 24

作者:张敏  审核:林爱琴  编发:刘奕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415日我校在新校区隆重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近300多家单位来校招聘,其中以郑州市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泰康之家(豫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天伦医院等为代表的医疗单位为护理专业学生提供几十个岗位。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多名护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返校参加双选会。招聘单位展位前,学生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咨询,用人单位耐心细致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

双选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琴、副书记李苏怡以及毕业生班主任来到现场,为求职学生提供指导帮助,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介绍学院专业特色,推介我院毕业生。

本届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后续护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精准就业对接力度,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