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23: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八十三集团军医院2023年第四季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 10

                                                                                  作者:李苏怡  审核:林爱琴  编发:刘奕含

招聘信息出处:郑州铁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3-12-10 18:39 

陆军第八十三集团军医院(原解放军第371医院)是一所拥有着光荣传统的军队医院,前身是1946年10月成立的延安直属军分区医院。70多年来,先后历经10余次改革整编,始终秉承红色医院基因,践行姓军为战使命,发挥为兵服务职能,坚守救死扶伤信念。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是全军卫生士官实习基地、新乡医学院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新乡医学院临床学院。先后被评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军队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医院”“全国平安医院建设表现突出集体”。

医院位于有“中原明珠”美誉的河南省新乡市,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0余万平方米,展开床位1000张,年门诊量50余万人次,年出院患者近5万人次,年手术例数10000余例次。医院始终坚持人才为本、科技强院,现有1个国家级培训基地(国家卫健委内镜与微创医学培训基地),1个全军专科中心(全军关节创伤专病中心),3个军区专科中心(原济南军区创伤骨科中心、心血管病中西医结合诊疗中心、肝胆外科中心)等优秀学科,拥有军事检验医学联合研究中心、地级市糖尿病综合诊疗研究重点实验室等。现有各类医疗技术人员1000余人,其中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占比30%以上,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科技进步奖19项,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6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0余部。具有髋、膝、踝关节置换,肝肾移植,干细胞生物治疗,心脑血管介入,冠状动脉搭桥,先天性脊柱侧弯矫形,经皮肾镜肾结石治疗,帕金森病、三叉神经痛、脑瘫、癫痫及难治性精神病的微创手术等一大批特色技术,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拥有3.0T超导核磁、宝石能谱CT、联影128排CT、64排CT、1.5MRI、飞利浦iE33彩超、数字成像系统、大型数字化血管造影机、直线加速器、X刀、生化免疫自动化流水线、飞秒激光治疗仪等先进医疗设备。作为城市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以精湛过硬的技术和优质放心的服务,赢得部队官兵、军属和驻地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认可。

红色医院,医者仁心,陆军第八十三集团军医院广纳贤才,共谋发展,热烈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加入。

一、报名基本条件

1.政治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热爱军队卫生事业,遵纪守法,未参加过邪教等非法组织,自愿为军队医院建设服务。

2.身体要求: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资质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的学历、专业知识及业务能力,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明的优先考虑。社会人员应聘须于报名截止日期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证书和相应专业执业资格证书,逾期未取得的,取消录用资格。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录用:

①因个人品德或造成严重行政责任事故、有执业不良记录等原因,被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者。

②造成三级以上医疗事故未满两年或造成二级医疗事故者。

③与其他单位未解除劳动关系者。

④未按规定程序离职再次应聘者。

⑤提供虚假简历材料、在考核中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者。

⑥因病退休人员。

⑦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开除公职的。

⑧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及劳务纠纷,尚未终结的。

二、招聘程序与报名方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次招聘工作按照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政治考核—公示聘用的流程进行:

1.报名时间

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17日止。

2.所需材料及报名方式所需材料:

①个人简历(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岗位)

②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③执业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④职称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⑤个人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⑥《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打印)

⑦证明个人能力等相关证件复印件

⑧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面试通过后再提供)

方式一

网络投递:请登录融通人力公司招聘平台(www.erongpin.com)投递个人简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招聘系统。

图片

方式二

邮寄报名:应聘者将资料邮寄到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文化街210号陆军第八十三集团军医院政治工作处社会人才办公室。个人简历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任职证明、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

方式三

现场报名:携带材料到院报名。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陆军第八十三集团军医院办公楼政治工作处社会人才办公室。

乘车路线:市区内乘坐4路、7路、28路、43路、63路到陆军第八十三集团军医院下车。

即日起,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截止时间视报名人数确定。简历经过筛选后通知面试,材料请自行留底,恕不退还。

3.联系方式

融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

李老师,18738339688;

陆军第八十三集团军医院:

孙老师,0373-5081500/5193026,18937316899;

(如需咨询请于工作日8:30-12:00,14:30-17:30内致电)。

4.注意事项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接听,应聘期间手机号更换的,请及时告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

医院和融通人力公司将根据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资料,按照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2023年12月31日前未接到通知的人员,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需真实完整,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考核或应聘资格。

四、考核

资格审查结束后,对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将进行面试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体检

面试考核结束后医院将安排体检,体检时间视招聘进程确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的,视作放弃体检,取消录取资格。体检费用由面试合格人员自行承担。体检合格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

六、政治考核

医院通过网上核查、背景调查等方式,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考核,政治考核合格后按招收人员名额结合面试等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

七、公示聘用

确定的拟聘用人选,在融通人力公司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岗位需求表

图片

九、福利待遇

1.在有冗余的情况下根据实际情况提供集体宿舍(免费住宿,水电费自理)。

2.薪资待遇:劳务派遣人员:基本工资(参照河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绩效工资+五险一金,绩效工资根据科室实际情况确定;劳务外包人员:基本工资3000元+绩效工资+五险一金, 绩效工资根据科室实际情况确定。

3.休假:参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规定执行,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陪护假等假期。

4.在医院工作期间表现优异者,参加全军公开招聘文职人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同时医院鼓励人员提升,提供外出进修培训的机会。

5.职称晋升:参加地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评审,取得资格,经医院考核聘任相关专业技术职务。

6.单位提供食堂就餐,享受伙食补助工作日每人每天15元。

7.每年春节前,医院集中组织对家庭困难人员进行帮扶,对家庭发生重大变故、遭到自然灾害损失严重时给予困难救济。

8.结合医院公寓住房实际,逐步为员工提供公寓住房。

9.医院内设停车场,内部员工免费停车。

10.定期提供员工健康检查。

11.在院工作满3年以上可按规定程序申请入党。

12.员工可享受值班慰问、节日慰问、生病慰问、表彰奖励等福利待遇。

文章详情点击阅读全文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