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0-27 文章作者: 谢锋伟 审核: 刘斌 路博 编发: 宋伟 浏览次数: 70

2023年10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新校区2号楼5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斌主持。

刘斌首先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田书记马校长在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刘斌又传达了学校党委10月20日召开的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精神,他强调,后勤党总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随时做好接受上级党委巡察的准备。

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中心主任路博传达校党委书记田道敏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

最后,党总支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宋打帝传达了学校党委2023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10个违规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后勤党员认真学习,引以为戒,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在后勤扎实推进、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