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1-16 文章作者: 谢锋伟 宋伟 审核: 刘斌 编发: 方超林 浏览次数: 69

11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在新校区召开,学校副校长董媛到会祝贺并致辞,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刘斌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斌致开幕词,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共同破解后勤发展改革中的难题,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集思广益、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大会。中心主任路博和后勤分工会委员分别作了后勤服务中心行政工作报告》《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工作报告》《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后勤服务中心行政经费使用情况工作报告》,分组讨论审议后,全体职工表决通过了以上四个报告。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董媛在致辞中对后勤民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默默无闻奋战在后勤服务保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后勤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防汛应急工作中,都表现得非常突出,值得肯定。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后勤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服务中心通过优化管理体系,狠抓服务质量,确保安全生产,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誉和肯定。但同志们也要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以及与全国先进院校之间的差距,希望后勤积极进行改革,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在“双高计划”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过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后勤民主管理迈上新的台阶,显示出后勤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参与、建设、教育、维护职能,为学校快速发展保驾护航的能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