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赴豫兴路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9 文章作者: 宋伟 审核: 刘斌 编发: 方超林 浏览次数: 56

根据《教育工委关于深化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进一步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校党委相关要求,12月27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党员郑东新区豫兴路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组织召唤,为社区治理、服务群众贡献力量。


活动中,中心党员佩戴志愿者袖箍深入社区,主动寻求群众所需开展服务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沟通交流,了解社区日常工作中的难点痛点积极想办法谋对策

对于社区长期困惑的办公用电超负荷跳闸问题,中心调派专业力量,对电路进行了细致排查,提出线路改造方案,还主动修复损坏的应急灯等设施设备,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好评。


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中心党员志愿者还深入所报到社区所辖居民小区,对社区的环境、基础设施等进行了进一步的巡检,也为更好创新工作载体,开展精准有效报到服务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中心将不断丰富党员“双报到”活动形式,按照开展一次政策宣讲、进行一次民情恳谈、开展一次矛盾排查、认领一件民生实事、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的“五个一”服务要求,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中心基层党组织与报到社区的联动互动,持续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以共建成效助力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走深走实,做到“真报到、真服务、真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