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看望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24-02-08 文章作者: 方超林 审核: 刘斌 编发: 宋伟 浏览次数: 52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按照学校要求,在分工会主席刘斌的带领下,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看望慰问教职工活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祝福,校工会派代表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刘斌详细询问了受慰问职工段建设老师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在学校及后勤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并代表校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后勤服务分工会送上了慰问礼品及祝福。
  段建设老师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后勤班子的关心和照顾,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此次活动的开展,及时地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困难和生病的教职工,体现了学校对们的关怀,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促进了学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