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节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4-03-20 文章作者: 李伟伟 审核: 后勤服务中心 编发: 张玲玲 浏览次数: 10

倡议书

全体师生: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生活之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我们要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观念和习惯。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1、用完水及时关闭阀门和水龙头。

2、上完卫生间后确认冲水阀门是否回位,杜绝长流水现象。

3、洗浴时请间断放水沐浴,搓洗时及时关水。

4、做到一水多用,充分节约利用水资源。

5、见到有浪费水资源现象,及时制止。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请大家积极宣传节约用水,做到身体力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参与节约用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从观念、意识、措施等方面把节水放在优先位置,为生态校园建设、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力量。


后勤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