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76级校友返校

作者:网络信息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51

记住到来,记住散场

背上行囊,追逐梦想

他们已然离开很久阳光照进回忆,依旧温暖如初

12月15日,机车车辆学院76届校友再次于郑州铁院相聚,共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学校招生就业处李新东处长、机车车辆学院李世伦书记、校友会胡勇壮主任共同参加本次联谊会。

联谊会由内燃机车76级1班班长主持,于幸福校区举办。首先,李处长代表母校对76届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前程校区的建设规划及近年来母校取得的成绩。李处长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努力,校友是母校最坚定的支持者,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随后,机车车辆学院李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我近年来轨道交通专业的发展和变化,希望校友们与我保持良好的互动,多回校看看。

校友们观看着纪录片《我们都是761》回忆着曾经的点点滴滴,述说现在的生活面貌。许多校友都已有多年未回母校,感叹着的变化之大,以及现在母校的美丽风光感慨万分。14点,大家在幸福校区一号楼前合影留念后,乘坐大巴车,前往前程校区参观。在托马斯前不禁回忆起自己的往昔,又在轨道车间中感叹起母校的变化,

匆匆数年 去冬来

在校友返校日这天

雨天也因你的归来格外温暖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无论何时,母校都愿为你们敞开大门,与你们举杯言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