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举行“参军入伍 无上光荣”主题班会

作者:网络信息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24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机车车辆学院在在各班固定教室开展“参军入伍 无上光荣”主题班会活动。

   在当今社会,只有做好征兵工作,把大批优秀青年送到部队,才能为新时期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奠定坚实基础,才能传承我们中国军人的龙虎精神,机车车辆学院对大学生入伍非常重视。国家也给了我们大学生好的政策和优厚的待遇,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好征兵的宣传工作。

   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军队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依照法律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荣义务。 

   通过今天的班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利用班会的形式,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为新时期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奠定坚实基础,才能传承我们中国军人的龙虎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