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召开20级学生座谈会

作者:网络信息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49

   为进一步贴近学生生活,听取、解决学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机车车辆学院在5月26日,于幸福路校区二号教学楼举行机车车辆学院20级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王季主任主持,辅导员老师马茜、吉海洋参加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座谈会上,王季主任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工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听取学生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负责人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同学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积极提出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有关生活、餐饮服务、住宿条件等问题,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对所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详细答复。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扩展了学院直接听取学生意见、完善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平台。机车车辆学院会把学生座谈会坚持下去,尽全力解决相关问题。并勉励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规则意识,加强自我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