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鉴证及绩效评价工作启动会

作者:文/胡宽辉 可心萌 图/王志豪 审核: 梁明亮 编发:陈奎元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月26日,我校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工作鉴证及绩效评价工作启动会。副校长李福胜、胡殿宇出席会议,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各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负责人,教务处(双高校建设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双高校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胡殿宇强调,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工作鉴证及绩效评价是终期验收前的一次自我检查,各工作专班,财务处、国资处等部门要认真按要求做好有关工作,要注意成果数据、建设任务相互之间的逻辑关系。各建设工作专班要与有关职能部门及时沟通确认有关数据,确保相关材料和佐证合理、合规。

李福胜对双高鉴证及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鉴证及绩效评价工作是借助第三方更加专业的视角,对绩效目标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的纠正和调整,各有关单位要提高重视,确保如期完成。二是高效协同,各有关单位要根据任务分工表,制定分解方案、明确内部分工、加强沟通、落实具体任务。三是高标准落实,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验收的标准,根据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佐证材料,务必做到佐证翔实、支撑充分有力。

会上,教务处(双高校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整体完成情况和鉴证及绩效评价工作整体情况。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双高建设资金和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情况说明。深圳日浩会计师事务所介绍了双高计划项目鉴证及绩效评价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后期工作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