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校长马玉霞主持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张倩 审核: 李新东 编发:陈奎元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校长马玉霞、副校长李福胜出席会议,“双高计划”各任务牵头单位和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马玉霞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锚定“双高计划”建设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发扬“啃硬骨头”精神,高质量完成既定建设任务,为下一轮建设申报、提档升级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突出重点,注重“双高计划”建设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重点难点,加强突破创新,注重标志性成果的日常积累。三是要凝练特色,挖掘典型案例,落实各建设项目绩效指标和任务支撑度、举措成效和特色亮点,为“双高计划”建设验收做好充足准备。四是要统筹谋划,以决战决胜之势打好“双高计划”建设攻坚战,提前做好下一轮“双高计划”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底气和保证。

各“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在研讨环节,副校长李福胜讲话并针对党建融合学校“双高计划”任务建设、标志性成果积累、“双师型”队伍建设、横向技术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