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24年征稿启事

作者: 冉艳芳 审核: 张磊 编发:陈奎元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创刊三十六载,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政治家办刊,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价值取向,坚定不移地确保期刊高质量发展。学报是全国高职院校优秀学报,被中国知网、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万方数据库等收录。本刊主要刊登轨道交通运输、高职教育研究、理工研究、医药护理、经济与管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为提高学报编辑、出版质量,结合学校重点任务目标,2024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将从封面、栏目、稿件质量、选题方向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改版后的学报增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双高建设研究、职业本科教育探索与研究三个专栏。

现面向校内外征集2024年相关选题的研究成果。

选题方向:轨道交通运输、理工研究、医药护理、双高建设研究、职业本科教育探索与研究。

投稿要求:论文初稿须4000中文字符以上;作者为教授或行业影响力较大的专家,优先选用;论文有省部级、市厅级基金项目支持的,优先选用。

学报编辑部将尽快对来稿做出初审回复和修改建议。来稿请发送至编辑部邮箱:zztlzyxb@126.com。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欢迎您的稿!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