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队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2作者:审核:机电工程系编发:浏览次数:309

作者:    审核: 戴明宏 魏保立

5月20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机电工程学院陈光伟、杨辰飞老师指导的机电一体化17A2马金喜、城轨机电17A2官浩两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04支代表队参加。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业技能竞赛活动,不断创新机制体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学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努力进取,取得优异成绩。参赛队员们夜以继日,积极备赛,重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切磋,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此次比赛,考验了选手赛场随机应变的能力和心理素质,有利于参赛队伍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汲取经验,为赛项后续的选手培养、专项培训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