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大一新生班委竞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0作者:审核:机电工程系编发:浏览次数:83

   作者:刘亚朋   审核:胡林珺

为加强基层班级建设,1010日晚上18:30,机电工程学院在一号楼各班教室开展19级新生班委竞选工作,此次竞选活动由各班带班主持、辅导员楚钊老师现场指导,各班新生参加。

本次竞选采用自荐的形式产生候选人,再以民主投票选举方式产生学生干部。竞选活动开始前,辅导员楚钊强调一个班集体的发展跟班干部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同学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来投出宝贵一票。竞选前各班代班说明了班委对于班级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班委竞选,珍惜锻炼能力的机会。竞选演讲过程中,竞选者都认真坦诚地向大家表达了自己想要竞选的岗位和工作方法,大胆展示自我优势并传达自己想要为班级、为学生服务的热情。唱票环节,楚主任依次在各班监督,保证选举的公开透明。

班委代表了班级的形象,是班风形成的关键所在,愿新生的班委会可以让机电工程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