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秉承朴实校训,弘扬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04作者:审核:机电工程系编发:浏览次数:96

作者:刘亚朋   审核:胡林珺

为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机电工程学院于124日晚630分在1号楼开展“秉承朴实校训,弘扬优良学风”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分队组织开展,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以视频的形式展开。视频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从根本上杜绝考试作弊行为。视频中也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正确的备考,并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复习方法,例如怎么去准备复习以及怎么来调整自己的心态来面对考试......同学们在观看的过程中感触颇多,认识到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认真复习,端正考试态度,并承诺不做出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感受到诚信是做人之本,诚信考试是每一位学生都应该遵守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