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以国之重任,谱忠诚之歌”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9作者:审核:机电工程系编发:浏览次数:136

作者:刘亚朋  审核:胡林珺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自己肩上的担子和义务,机电工程学院于12816点在一号楼各班教室开展“以国之重任,谱忠诚之歌”政治学习,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政治学习以视频的形式开展。视频主要讲述“两弹一星”功勋获得者程开甲、退伍军人杜江南的事迹来向同学们展示革命先烈们的先进事迹。程开甲为了中国的国防力量,把自己扎在戈壁滩数十年潜心研究核武器;杜江南为了祖国的领土,在喜马拉雅山上的孤峰上站了八年的岗。这些革命前辈他们没有一己私欲,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祖国,奉献给了人民。政治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精神,从自己做起刻苦学习来提升自己的能力,日后为祖国、为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政治学习的展开,使同学们明白了要担负起自己身上的重担,把祖国和人民放在第一位。让同学们懂得了要忠于国家忠于党和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