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9作者:审核:机电工程系编发:浏览次数:87

作者:刘亚朋    审核:胡林珺

为调动即将实习学生的积极性,机电工程学院于1219日在7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开展实习动员大会,17级所有同学参加,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辅导班的胡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老师。

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本次大会邀请了相关企业的负责人来到现场,为同学们讲解实习要点和注意事项。大会开始,由企业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观看企业内部的工作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实习工作的主要内容,同时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接着负责人结合PPT来论述实习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实习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业的检验,更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大局观和事业心。同学们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表现的相当积极,提出了许多有关实习的问题,企业负责人也热心的一一为同学们解答。最后由老师代表上台发言,希望各位毕业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

此次大会为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要求同学们以自身特长及专业优势在实习过程中逐步成长,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