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期末复习动员暨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0作者:审核:编发:浏览次数:106

作者:刘亚朋     审核:胡林珺  

为了提高我院学子的学习成绩,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确保学院教学质量,机电工程学院于1210日下午1330分在7125教室开展学生期末复习动员暨考风考纪大会,大会由宋书记主持,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上,宋书记就期末考试备考复习提出了三点看法:第一:科学作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保证白天上课精力充沛;第二:抓重难点,老师讲课时的重难点同学们应认真复习;第三:以平常心对待考试,不要因为考试紧张而发挥失常。关于期末考试挂科的问题,宋书记一再强调机械制图、机械工程材料等挂科率较高的科目需要同学们引起重视。对于复习的方法,宋书记指出,每位同学应根据自身情况科学复习,分清难易点,提高复习效率,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宋书记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一定要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不要弄虚作假,否则会受到严重的处分。最后,宋书记祝愿同学们期末考试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复习有了清晰的认识,学到更为高效科学的复习方法,为自己的期末考试奠定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