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04作者:审核:机电工程系编发:浏览次数:118

作者:刘亚朋      审核:胡林珺

2019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6C508教室开展郑州华润燃气2020年校企合作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郑州华润燃气领导主讲,机电工程学院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17级、18级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郑州华润燃气领导对郑州华润燃气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以及郑州华润燃气客户服务部的招聘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介绍完毕后,我校优秀毕业校友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在郑州华润燃气的工作内容以及基本的工作情况。之后,郑州华润燃气的领导对面试学生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师生真正了解到郑州华润燃气的岗位信息、职工薪酬待遇等一些比较关切的问题,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老师和学生的热烈欢迎。
   
宣讲会后郑州华润燃气领导对投简历的学生进行了统一面试,根据面试结果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