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红色观影迎七一 重温誓词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8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科技报国的热情,了解党的发展历程,629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及红色观影活动,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历史纪录片《九零后》。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乐晓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指出,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实践自己的诺言。

《九零后》是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摄制的关于西南联合大学的一部纪录片。杨振宁、许渊冲、潘际銮、杨苡、王希季、马识途等16位平均年龄超过96岁的“90后”国宝级大师,他们向观众亲口讲述有关西南联大的故事,回首在母校的求学时光,直接而鲜活地还原了西南联大这所中国最传奇大学的本貌。对他们来说,西南联大不是尘封的历史,而是鲜活如初的青春记忆,是爱国、科学、民主的抱负,是自强不息的成长经历使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历史,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传承理想信念,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忘我的干劲,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每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