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劳动和卫生部来校调研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3-02-13  浏览次数: 18

    2月3日上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劳动和卫生部公共卫生处处长储钢、职工培训处高级工程师安拓一行来校调研职工培训事宜,校长马玉霞接待交流,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培训部副部长杨明卿、学校副校长倪居陪同调研,教务处、机车车辆学院、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马玉霞对储钢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建设发展和办学成果,对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马玉霞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在人才培养、职工培训等方面实现更多突破。

护理学院、机车车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培训条件、人才培养方案、线上培训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职工培训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储钢一行实地考察了护理学院、机车车辆学院实验实训基地,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实效。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