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入选2022年省级示范性老年学院
作者: 审核: 李世伦 发布:蔡迪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支持建设2022年省级示范性社区大学(学院、学校)和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学院、学校)名单的通知》,我校入选支持建设2022年省级示范性老年学院名单。


    老年教育是终身教育的发展和体现,对影响和带动社会重视学习风气的形成,推动学习型社会的创建起到积极作用。近年来,学校在更好落实“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服务城乡社区居民终身学习需求,不断优化继续教育结构,更新继续教育教学模式上下功夫。我校老年教育工作从教师自发学习到有系统的规范化教育,从寓教于乐、调节心态到提高文化科技综合素质,不断探索、发展走出了一条符合学校特点的老年教育路子,努力打造了多样化、个性化、选择性的公共教育服务体系,让每一个个体都有机会享有优质教育资源,是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高职院校服务社会职能的又一体现。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