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七一庆端午”活动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3-06-20  浏览次数: 1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七一庆端午”制作香囊活动。


活动中,大家选取自己喜欢的布料和流苏,在清幽典雅、沁人心脾的花草芳香中穿针引线,填充棉花香草,精心缝制,制作出一个个精致的香囊,一针一线都饱含着安康吉祥的祝福。很快,一个个造型可爱、饱满精致的香囊就“新鲜出炉”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互相点评着手中的香囊,提前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氛围。

此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既增强了动手能力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小小香囊寄托的是大家对传统节日的深情,做香囊、佩香囊更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